公司簡介

蒼蠅,抓蒼蠅,抓蒼蠅機,抓蠅機,抓蒼蠅器,抓蠅器,抓蒼蠅機器,抓蠅機器

光控自動捕蠅器(收集盒透明系列)


居家寶簡介:


公司秉持環境衛生清潔的責任要求,於2003年成立清潔用品批發及銷售開始創業,以專業的態度,協助許多民宿、飯店、餐廳、小吃店、連鎖店......等解決環境清潔上的各種問題,並代為訓練清潔人員,以專業的技術解決各種環境清潔上的問題,在這過程當中許多客戶反映,如何解決蒼蠅問題(又環保,又快速,又在安全的範圍內,能快速解決惱人的最大問題。

於是在2006年開始不斷的研發、創新改良、製造生產、更於2010年成立居家寶實業有限公司,打造出唯一台灣生產【光控自動捕蠅器】上市,才得以解決惱人的蒼蠅問題。

捕蒼蠅,捕蒼蠅機,捕蠅機,捕蒼蠅器,捕蠅器,捕蒼蠅機器,捕蠅機器

光控自動捕蠅器(收集盒白色系列)


蒼蠅簡介:


蒼蠅的孳生適應力非常強,取食時移動頻繁到處飛行,到處停留,且他們喜歡棲息在垃圾堆、糞坑、廁所、畜舍、廚房、餐廳......等地方,再加上它們喜歡以腳擦面抹身,使細菌食物滿佈全身,蒼蠅多以有機物為食,經常於人類的食物與汙穢物之間來往覓食,蒼蠅在覓食的過程中,最大的污染是邊吃邊排便 (排便數度約40-60秒/可參考蒼蠅百科全書) ,因此成了傳播細菌、流行傳染病源的元兇,要如何消滅病原,是讓許多人頭痛的一件事情。

繁殖力:生產力約 2000萬隻以上!!!!!!


蒼蠅具有驚人的繁殖力>>據觀察,實驗室中的家蠅具有一次交配可終身產卵的生理特點,【每一次產卵約150~300粒左右,每次間隔約3~4天生產一次,一隻雌蠅終能產卵5-6次,總產卵量達600—1200粒】。
在自然界,家蠅終生產卵量一年也能繁殖10~12代,按照最保守的猜想,每隻雌蠅能產生200個后代,則100粒雌蠅只需經過10個世代,繁殖的總蠅數將達到2000千萬隻以上!!!

生命力:為什么蒼蠅不生病?


原來蒼蠅在骯臟的場所覓食時會,邊吃,邊排泄,有時邊排卵,一些細菌就從它的唾液和糞便中排出體外了,特別在它的身體中有一種叫【抗菌活性蛋白的物質】它有強大的殺菌能力,有些沒被排出體外的細菌,也會被它殺死,因此蒼蠅不生病。

危害:傳播病毒


蒼蠅因攜帶多種病原微生物傳播而危害人類,經常於人類的食物與污穢物之間來往覓食,在覓食的過程中,最大的污染是邊吃邊排便,因此成了傳播播細菌,流行傳染病源的元兇。

除蒼蠅,除蒼蠅機,除蠅機,除蒼蠅器,除蠅器,除蒼蠅機器,除蠅機器

捕蠅器外罩(紙屋)


Copyright © 居家寶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o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