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蠅不二法則

【如何驅離或誘捕蒼蠅】不二法則


(一)特殊清潔劑*可驅離蒼蠅


*蒼蠅覓食步驟 : 嗅覺>>覓食>>消化
蒼蠅的嗅覺特別靈敏,遠在幾千米外的氣味也能嗅到。但是蒼蠅並沒有「鼻子」,它靠什麽來充當嗅覺的呢 ? 原來蒼蠅的「鼻子」嗅覺感受器分布在頭部的一對觸角上,每個「鼻子」只有一個「鼻孔」與外界相通 ( 內含上百個嗅覺神經細胞 )。
若有氣味進入「鼻孔」,這些神經立即把氣味刺激轉變成神經電脈沖,送往大腦。大腦根據不同氣味物質所産生的神經電脈沖的不同,就可區別出不同氣味的物質。因此,蒼蠅的觸角像是一台靈敏的氣體分析儀。
*驅離原理 : 特殊清潔劑
特殊清潔劑是針對蒼蠅的嗅覺特別研發的(最主要是在干擾蒼蠅嗅覺神經細胞)讓蒼蠅無法靠近我們的住家,餐廳,民宿,飯店或環境周邊,達到驅離效果。
【使用方法貼於瓶身】請勿噴灑於捕蠅器上或周邊1公尺內



(二)捕蠅器*引誘捕捉


消除蒼蠅,消除蒼蠅機,消除蠅機,消除蒼蠅器,消除蠅器,消除蒼蠅機器,消除蠅機器

兩者並用
方能達到驅離或誘捕蒼蠅
雙重效果

消滅蒼蠅,消滅蒼蠅機,消滅蠅機,消滅蒼蠅器,消滅蠅器,消滅蒼蠅機器,消滅蠅機器
如有蒼蠅的困擾請與我們連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網址:www.jjb168.com.tw或居家寶自動捕蠅器(詳細介紹)
居家寶實業有限公司 詹先生感謝您
TEL:049-2564865、 FAX:049-256-8199、 行動0932-360885
Copyright © 居家寶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o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