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保固與說明

產品保固卡

一、本保證書是購買(居家寶捕蠅器之產品)以提供顧客日後服務之用。

二、本保固卡遺失不予補發,將以產品上的製造日期為保固日的計算起始日。

三、免費保固年限為一年:自購買日起一年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而產品故障,則本公司將給予免費更換零件。

四、因人為或外力破壞等、意外、天災等的毀壞條件內或本公司無法控制的不可抗拒力因素等損壞不在此限。

(如需服務換修零件則按本公司服務零件規定價格收費)

使用說明書

一、產品細項說明 驅趕蒼蠅,驅趕蒼蠅機,驅趕蠅機,驅趕蒼蠅器,驅趕蠅器,驅趕蒼蠅機器,驅趕蠅機器

二、注意事項
1.欲清除蒼蠅時,請先將開關切換至「OFF」處。
2.請勿將本機置於戶外易淋雨處或低窪淹水處使用。
3.本機為塑膠零件組成,請勿用強酸、強鹼或揮發性清潔劑清洗。
4.為延長捕蠅器使用壽命,建議每天連續使用不超過10小時為宜。

三、性能表
額定電壓/頻率:☐ 110V~60HZ、☐ 220V~50HZ
傳動方式:單相馬達*2
迴轉速:1/1.12R.P.M
馬達功率:5 W * 2
產品名稱:光控自動捕蠅器
產品類型:雙 滾 輪
購買日期:--/--/--

Copyright © 居家寶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ongx